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关于”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项目申请的再次提醒

来源: 时间:2022年01月06日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度“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项目申请工作正在进行,目前已进入网上提交申请材料阶段,请符合条件的同学们积极申报。

  网上提交申请材料的起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0日0时至2022年1月20日23时59分,申请人需考虑时差,务必在此时间段内成功准确上传所有材料。

  根据往年情况,在截止时间前几天可能会出现高峰期,系统堵塞,建议尽可能提前做好网申工作。截止时间过后,将无法再进行任何网上申请、提交材料、修改信息等操作。

  请在网报完成后,将相关材料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我处,至此完成电子版申请材料的全部提交工作。

  如有疑问,请联系驻瑞士大使馆文教科处尹老师。

  联系方式:电话 0041-31-9514325

  电子邮箱:swiss@lxgz.org.cn,

  通信地址: Bildungsabteilung der chinesischen Botschaft in der Schweiz,Kalcheggweg 10,3006 Be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