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巴塞尔大学孔子学院庆祝“孔子学院十周年”系列报道(一)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9日     来源: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庆祝孔子学院成立十周年,巴塞尔大学孔子学院精心安排了系列活动。9月25日的“2014年孔院夏令营学生学习成果汇报”为系列活动拉开了帷幕。

  当日下午5点,夏令营学习成果汇报在孔院如期举行,专程赶来参加孔子学院日活动的华东师范大学副书记杨昌利一行,巴塞尔大学副校长康思博(Edwin Constable),大学公关和宣传主管格林( Matthias Geering),大学医学院分管学生交换事务的负责人,大学语言中心负责人和汉语教师以及来自瑞士西北应用科技和艺术大学商学院,卢塞恩师范大学等专家和来宾共50多人参加了活动。

  参加夏令营的20名大学生们分小组就他们在中国的学习和生活,进行了汇报。之后学生们回答了专家和听众的提问。

  9月25日晚上,巴塞尔大学孔子学院还举办了一场题为“古代老子和庄子的道家思想”的学术讲座,共吸引了超过30名当地听众前来参加。听众们对讲座内容表现出极高的兴趣,对中国传统哲学与人生的密切关系表现出很大的认同。



“老子与庄子道家思想”讲座现场



夏令营学生学习成果汇报



巴塞尔大学副校长致辞



认真参看夏令营学生照片展

打印本页 我要纠错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