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全瑞(士)学联骨干线上见面会成功举行

来源: 时间:2021年11月29日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5日晚,全瑞(士)学联骨干见面会以视频连线的形式举行。使馆教育参赞席茹、文教科处唐伊亮老师、尹岩松老师和全瑞13个学联二十余位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开始,各学联代表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对本学联的基本情况与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随后,各位学联代表对疫情下学联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交流,增进了彼此认识,收到了互学互鉴、共享共进的积极效果。大家一致认为,在当前瑞士疫情持续恶化的形势下,各学联尤其需要加强互通互享,通过互助协作助力全瑞广大学子的抗疫斗争。

席茹参赞针对各位学联代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认真分析,详细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提出了积极有效的解决方案与建议,并对各学联两年来在协助使馆帮助旅瑞学子抗击新冠疫情的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和辛苦表示衷心的感谢。席参对各位学联骨干的奉献精神与工作热情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并表示驻瑞士使馆文教科处将一如既往做好留瑞学人的精神港湾,全力以赴提供帮助和支持。

最后,针对当前瑞士疫情反复,确诊感染人数剧增的严峻形势,席参呼吁在瑞留学人员一定要遵守当地防疫政策,充分做好自身防护,努力做到平安留学、健康留学、成功留学、文明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