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驻瑞士使馆举办旅瑞学生学者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专场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1年09月01日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6月16日,驻瑞士使馆通过“云端”形式举办旅瑞学生学者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专场座谈会。王世廷大使出席并致辞,教育参赞席茹女士陪同参加,主要旅瑞学生学者代表与会并发言。

  王大使在讲话中系统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所经历的苦难辉煌,强调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中国人民和历史的选择,深刻剖析在百年变局和世界疫情交织叠加的复杂国际形势下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王大使希望旅瑞学生学者继续发扬爱国主义传统,坚持开拓创新,刻苦磨练专业素养,争当讲好中国故事的民间大使,共同为中瑞关系不断向前发展贡献力量。

  旅瑞学生学者代表们踊跃发言,结合自身生活经历和学习工作体会畅谈中国发展,并为中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真诚祝福共产党百年华诞,纷纷表示要做好中瑞人民之间加深沟通与理解的桥梁,推动两国友谊与合作不断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