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3日     来源: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创建于1952年, 1996年进入国家“211工程”建设;2000年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研究生院;2011年,成为“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高校。学校现隶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是全国最早一批设立计算机专业的单位。学院现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空间安全3个一级学科博士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为江苏高校优势学科,“软件工程”为工信部重点学科和江苏省重点学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优厚待遇诚聘海内外各类优秀人才,热忱欢迎海内外优秀专家学者和青年学子报效祖国、投身祖国的航空航天事业及为国家工业化、信息化和国防现代化贡献力量。学院也将致力于为每一位加盟南航的教学科研工作者提供良好的学术环境和展现才华的舞台,我们期待您的加盟,并与我们携手共创光辉灿烂的明天!

  具体岗位信息及待遇请参见:http://cs.nuaa.edu.cn/?cat=104

打印本页 我要纠错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