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中国瑞士学人科技协会妇女分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8日     来源: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7年10月21日下午,中国瑞士学人科技协会妇女分会在伯尔尼正式成立. 中国驻瑞士大使教育处席茹参赞,骆毅、胡亮二位老师,科协理事会部分成员及科协会员等共计60余人出席了成立大会。

  科协理事会成员,妇女分会筹备组负责人周晴女士主持了成立仪式。她首先向与会会员介绍了科协妇女分会成立的初衷,特别感谢使馆教育处、科协理事会和在瑞华人女性朋友们在近一年来筹备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她还依次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分会中英文名称、分会目标、分会会员制度、分会组织机构、分会的重点任务等。

  接下来,周晴、高惠、叶海波、樊华等来自瑞士金融、科学、人文社科等领域的女性上台介绍了自己的经历及参选理念,因故未能到场的竞选者由周晴女士代为宣读竞选宣言。最后,经会员大会选举一致通过,成立了以周晴为主席,高惠、叶海波、徐锐、樊华、高颖、王心怡等七位理事组成的首届妇女分会理事会。教育处席茹参赞高度评价了妇女分会成立的意义,鼓励并号召更多的在瑞华人女性参与到妇女分会的建设之中来。

  最后,妇女分会理事会成员、妇女分会与会的全体成员及在场的使馆教育处领导、科协负责人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 我要纠错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